Friday, January 04, 2008

銅願

我還記得憶蓮跟宗盛分開時的感動 –
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一切就如此簡單地結束 我著這種分開為完美的句號
一起的日子如斯甜蜜 距離永遠大慨不遠矣
然 牽著牽著就放手
但起碼這份尊重保存了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所以歌讓人這麼動容
娓娓道來那些充滿真心的日子
人世間尚有這種 這種令人期待的故事

--

我微笑聽著音樂 由別人為我挑的音樂
一首一首 過程像洗滌
我暗唸: 希望你放心 我真的很好。

在餘音中入睡,暖床抱擁著我,主人從來都是我
就這樣舒適地渡過
一聲聲溫柔入耳 或許 這是我前生修來的福氣

如果我手上只有一個銅幣
就讓給大愛 把世界所有疫症消滅 留給最淨化的行雲
那時候 我會向著蝸形漫漫道別 因為不會再見 以後也不會再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