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多謝關顧

妳總說我客氣,是因為我喜歡道謝。道謝不是完結,它只是單純的一句感覺。說出來的人,聽進去的人,這兩個字的分量可差很多。

天氣反覆,我不小心生病。可是病菌有情,它們沒讓我太痛苦,反倒換回閒適的一天。躺在好友的沙發上,一整桌的水晶,她笑笑,選一些喜歡的送給妳。我拿起那多角的水晶吊咀,就這樣她從此便是我的。我說過緣份只足夠讓兩個人遇上,往後的修行與經營依靠的便是信念和愛。愛不會在一刻間消息,她會聆聽您,直至那一刻您選擇先放手,她便會離開。像guardian angels一樣,一直守護,需要幫忙的話,只要相信,她便攜帶著您高飛。

昨晚我太累,藥力發揮,雙瞳一直縮少,直至四周一片黑暗。暖意運行,我心裡暗唸,一直守護著雙子女生的天使,請替我充電,把能量注入身體,在日光來臨之時,讓我如晶石一樣在內裡裂缺,成就閃耀。

妳說的我也有聽進去。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