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修補

昨晚跟友好一起,我暗唸一句活著多好。看進她眼裡,我知道會累,會很累。所以我不得感激這些日子,真的打從心底道一句 感謝。我會以自身去証明,讓她理解活著的能耐和感味。昨晚談及的話語,最讓我無法不驚醒的是 – 我必須承認那近乎不堪的愛情。我不想也不希望花費這麼多心血竟然淪為這樣的模樣,親手經營的卻慘遭推翻。

雖說 愛情是探戈

但這刻我自顧自修補。當作跟自己談戀愛。不幸感染的負能量、病毒,通通透過靈性、音樂、書本,摯友去洗滌,通通退走。只有這樣,我才能把生命修補得完整。這刻 我是如此感幸自己是個女生,源自女媧流傳下來的血液,用雙手編織金線,親手拉開那滲滿不堪難看的一切,換回美侖的一切。

大踏步離開疫區。這個世界
需要的是 真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