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earth angel.

緣份只足夠兩個人相遇,卻不是把情感,延伸的法門。年少時聽流行普普,一曲細水長流距離我遠得不能再遠。怎樣維繫怎樣留住那種激情怎樣去愛,一直想不通。當感覺流走時,我著自己微笑面對,也不要太認真。後來又認為,不認真的感情不如不愛,不過浪費時間。於是 蕩然迴失,又走進大同,滿身傷痕之下須依靠天使的擁抱來修補缺失。

在天使系統裡,我發現有一種人的使命是lightworkers,也有人天性是earth angels。但一直在模索,是不是有些人真的天性魔道,無法得到救贖呢? 如果事情如此,那我堅信的世界大同往哪裡去? 千多個問題化成海水,把獨我置中,浮來送去,目的地是那麼近那麼遠。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這遠古以來的兵法修行,在字典內依舊合宜。於是我雙手來回在鍵盤上揮動,像織布一樣,譜出羅衣美錦。

日月廝磨,這陣子累-累-累三兄弟在跟我開的玩笑。心臟負荷有限,可是當眉頭不再深鎖,身邊的愛意漫遊,最苯的都能學著感受和悸動。無法以言語道謝的心聲,對不起,有些事情我不會放過自己,即使明知道這樣會讓自己放掉心情,卻無法通過長久建立的門檻。有一天你會知道,我這樣做是為了你好,這刻你或會難過,不理解為什麼連這丁點機會我也不施予。但你很快會明白,這是為了距離你很近的快樂,讓它加速,向你步近。真的。我誠心說一萬遍。

祝願你永遠不要傷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