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十色週末

週五看過思念張震嶽是一種病演唱會,問自己,有多久你沒有這樣高興過? 張某的最新唱片,我聽過又聽,在許多個早午晚陪我散心散步。現場的氣氛、他的魅力、樂團的高質素,sillything did a good job。感激妳讓我聽見台北的氣息。

零晨的放學後,是友好的天地。7個人,圍著小桌子,空間只餘我們,誰也不想入睡。外面的風很冷,坐在身邊的他,總是一直守護著我。多少次不知所措或意散之時,他沒多過問便會讓我微笑。昨晚你的邀請,對我來說,意義真的很重大。身在台北,我最想的人一定是你們,還有那昏黃的燈。

週六跟甜美的她一起走到大街上,巧遇深層的她。我總感幸這些日子有她們,一句一句的真言,輕易進入左心房。午後、晚上,因為有著她們的言語,在沙發上摸著紅酒杯的時刻,我雙手合十感激。答應妳們一切只會更好,我會飛得很高來回報可人兒的真。

週日,短訊有妳。能在晨早輕鬆地想起一個人,對我而言,是難得的。在週日的早上,能有幸被別人掂掛或只單純地想起也是一種福份罷。這些我都放進心裡 - 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這個週末,我像步進多年修行的堡壘之中,它由金鋼而成,不如沙,是吹不走的。是幸運也好,不幸也好,走過才稱得上活著,生命列車是由自己駕駛的。要往右往左,不再不再因為別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