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SUN DAY

星期天

天氣又轉冷,我的氣管炎像沒太大的改善,但感覺尚不錯。

我花了許多氣力去收拾,打造獨我喜愛舒適的環境。像SUPERWOMAN MV中的女生,勤快但沒有那悲傷。綠色潛艇裡有迷你我在唱歌,我微笑在閱讀,花些時間跟她相處。她說的我都聽進去,女生有時不過想有個人聆聽自己。

當電視螢光幕播放CLOSER之時,我在好友所送的白水晶置於掌心打坐。把白水晶置於心臟之前,洗滌。我說過經歷過後,要盡快把毒素暗害排走。如是者,我控制每一下呼吸,重新把體內的磁場重整成仁。打坐過後,我戴起另一個她送給我的吊咀,閃爍之下,我撫著書背微笑。

午睡過後洗澡之時,我想起他。一個久違的友人,兩年多我們沒有聯絡,即使在MSN上遇見也沒再談什麼。這個午後想起他的笑容他的言論他的一切,我心頭一暖。然而或許已失去他的聯絡號碼,是故我沒再多想。不足一小時,手電震動,竟然是他。這是感應嗎? 或是GUARDIAN ANGEL的神奇? 怎樣也好,這個晚上他讓我看見真正的EARTH ANGEL,這是與生俱來的使命。

我從沒有飛得這般高。LUV IS ALL AROU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