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8, 2008

層次。

許多年前看阿甘正傳,人兒學著主一無適便是敬。當你用心專注一件事,便能引發生命的正能量。即使當下如何,迴轉過後,一切都只會向美好步進。這個多月來,所有如此,我不得不承認有功德這回事。

不想再對自己對別人說教。微笑。不想說教。

讓我花費心神,在大小事上一樣花費。我總是低著頭微笑,無論聽見看見的是什麼大小二三事,都一樣高興。你都在替我高興罷。那份關愛我都聽得見收得到。蘇豪的樓梯很長,我一直走,踏著高跟鞋一直走。我們看見雙年展的全面,感受著建立的過程,我感幸自己是屬於這個群體的。

晚上的路燈還是有光。

直至我們看見中環的招展,直至我們坐在銅鑼灣的陽台上,直至我們笑說著生活的鎖碎。一星期的工作已不再排山倒海,我的壓力縮至最微小,在閉上眼的暖床上,飄浮那天在哈非力高買的香水味,如新如願。我想起你的衷情。

這個晚上,我真的很累,但對著鏡子卻看見煥發中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