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美錯。

美錯。

我聽了許多遍美錯,在這個我根本認為一點也不快樂的星期天。我數算著自己的絞痛因子,卻換來更多壓力。我打算讓自己感情用事,因為理智已花光了,連迷你我也不忍心看著雙子女生嚎哭至此。我曾說過,讓身邊的人快樂是件大事。工作如何勞累,在不同的環境下我還是做著同樣事情。

我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活到哪天罷。

回頭一看,少一天就是少一天。有什麼事情不快樂就該放手,這是我給自己種下的道理。天已入黑,我以同一個姿態坐在沙發上,雙手已几近麻木。多少個小時,我在反覆。但願這個世界只餘下我一個,門永遠不要開,音樂不要停,書本被風吹過便會自顧自翻動,我閉著眼躺在沙堡壘中不曾離開。

讓我把一切回歸美錯,從此煥然一新,搭乘著飛馬離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