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藍色大門

那度藍色大門,原來我不曾穿越過。

在二十二的時候,我自覺受盡痛折,不喜愛嚎啕大哭的雙子女生,從來只喜歡跟迷你我一同躺在軟床上掉眼淚。在無數的晚上,我對著空氣說,要走過,要活過來。要學懂保護自己,不要,千萬不要再如此信任一個人。我怎麼又在走回頭路。看見防衞盾退下,化成最微細的沙碎,撒落在四周。如何看待這況景……該如何看待及自處。

我像坐在暗室中,什麼也看不見,然後被塊冰在手腕慢慢地割動一下,耳邊傳來滴水的聲音,原來可以以這樣一個方式殺人。水聲漫漫,在這個過程腦內可以迴轉許多遍,來回重覆播放,直至你的淚水跟滴水的節奏齊章共鳴。源至身體深層的抖動,激起自己些微的反抗,我無法走動。

盡頭到底是什麼風光,為什麼不乾脆讓萬物把微細的我吞噬? 為什麼不。為什麼。

--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遺憾

我們都累了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誰還記得 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是不是你和我 必須要有兩個相反的夢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