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回歸。

王大導的電影,我期待得不得了。終知道好的作品從那裡而來;像鑽石的C一樣,CONCERN & CARE。沒有這東西,大抵花盡所有心力也無法成就好作品。像我早前所說,一切美好的都會回饋,我偷用食物環中的POSITIVE FEEDBACK。

好的導演都懂得關顧與愛;或對社會、民生、人本、自然,甚至更多更多。沒有這點特性,做什麼都不會成。我開始理解二十二那年契媽在我額角上看見的烈。我沒說一定要成功,只是天性俱來的無謂推卻,能賦有這等氣場,能找著所關顧的,就拼命去做。有些東西是生死不能離棄,明亮的雙瞳,帶獨我到另一境地,沒有如果的世界,只有大愛。跟友人共識,香港的確有疫區,本來沒有的漫天峰火,就只在那區妄想地燃燒。昇華後的熱力,足夠薪火相傳,而別的不過是想摧毀一切;這 已是最大的不同。

無法不認同,這個世界的確漂亮,的確美好。這個晨早,感謝妳伴著我,呷一口涷奶茶,讓我感受陽光的溫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