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紋理

搭乘著快船,到海中心,冷風一直吹,我的心卻平靜如雲。直至那淺粉紅色的海豚離開水面,我的心跳一下子控制不了。如此貼近大自然,能這麼近距離感受生命,我快樂得像個孩子。怎麼說,該如何表達我的感謝與快樂。謝妳 把我帶到這遠離繁喧的樂土,一切簡單得無法令自己不滿足生活。雖然我們話也不太多,但那片天空跟海洋給我們的洗滌如新,什麼也不用想,就單純向前走動就好。我稱此為盛世。真正的盛世。

--
或且生活就是這樣令人期待的事,每步一新。放開雙手以後,我的微笑便能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站在街角,笑談著彼此的認識,怎麼這麼晚,我低著頭微笑。對。怎麼這麼晚。但我記得曾經跟好友說過:
如若這人是對,無論做錯多少事情,最終結局也會是對;
如若這人是錯,無論如何做對,小心翼翼,結果都是徒然。

於是我什麼也沒說。讓我們向前走,為生活為關愛的人和事,走下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