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深夜節目

終於開始回覆聆聽至入睡的幸福,天氣並未如想像中的冷。臨睡前的叮嚀,我總放在心上。我跟她說,要有一夜好夢,要記著這種快樂。我們都是活在當下的人,對世事的認知及見解,早已化走糖衣,最重要的是保持心靈的潔淨,雙瞳看的是未來、大世界,而非那一秒三刻的破事兒。

兩個人在一起的遷就,相互為著對方期望的前路感到興奮,如是者,就這樣一起走下去。我想要的未來和幸福,從不離去。生世長久永遠,在不同人的眼中口中都有各自詮釋的方法,只要是真誠的,源自左心房的,一切就會化成最美麗的樂土。伊甸園從未有遙遠,只要知道自己在哪裡,不放過經營,緊抱著理想燃燒,就ok,真的ok。

別讓自己活在謊言中,即使別人給你堆砌可怕的堡壘,也不代表需要害怕。最重要生活就是有信念,信佛信阿拉信理想信望愛,什麼也行。生出來的時候是一個人,在生活在別人身上總能學習如何去愛,那花費的光境才值得。不需要再為任何人擔心,也請不要擔心我的日子,我會以自身去証明,以真誠生活,用生命去迎接光明,一切就只能更好。

我昨天晚上跟妳說的,是發自內心的。我知道妳有多勇敢,這是為什麼我一直都覺得妳比任何人都會幸福快樂。因為大世界內,難得遇上別人如妳。善良而感性,早認知不需要以殺聲去獲得快樂,總願意以自己所有去減省不愉快的事。等同我從來不會以小我為中心。

很快我們會在那藍藍的天空下,呷一口熱咖啡,然後會心微笑。我要妳 放下心情,大口大口地吸新鮮的空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