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娓娓

依臣娓娓地唱,我閉上眼聽 –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有一片畫面太生動..

向前走動的感覺太美好,當晨早陽光打照,我微笑地穿起蔟新的外套,風在吹。一杯冰涼的奶茶,貼心的話語,一切就是這樣簡單。車箱內播放首首流行曲,煥然一新。迷你 我坐在身邊,半透明地看著我,我回一句,知道了,從此以後要懂得感激、懂得珍惜。

本來以為什麼不缺的生活,在頃刻間又以為化成灰燼,但轉眼所得回的正正是早前所說,把手放開,才能得著全世界。沒有邊際,盡是風光的時間,透徹了就會明白踏在原地的可佈。聽the greatest love of all,就真的學懂真心。

受過這麼多年的薰陶與教育,學無所成才愧對曾在自身花費心力的人和事。即使用無限的字句也不能完全把此刻的心情透露。但起碼,我不需要憑什麼流行普普寄意,靈獸會把生活以金線織成前路,帶領我們一起走,向前走。停泊不是錯,不是可恥,但不知道自己為何靠岸,又不甘於呆滯的才算可悲。能受感,能活著,能懂得大愛,能行雲流水,才算不枉。

要聽珍‧寶金的話,微笑伸展蝴蝶效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