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天下無雙

我聽見鐘細意地擺動
也受感血液不足的可怕
顫動的雙腳 讓這女生看來有點不穩
我嘗試支撐 卻發現已失之交臂

相愛的珍貴 流連在長街上
一步一步走過 拾起那些碎片 以拼貼形成組裝成你
然而日子累積 我知道愛情有其高低起跌
想學著走過 牽起一只源自異體的手 好好走過

說過 雙子女生所作的都是一時無兩
我卻想起 第一次牽你手所感覺的天下無雙
你說的 我都有聽進去
愛情需要維繫 不可以輕易放過自己 不可以這樣
我學著 一直誠心學著 直到天亮 感受暖意好好入睡

像大野洋子跟約翰連儂的愛情 如天衣
靈魂的貼近是騙不了任何人
那源自前生的微笑 跟今生重遇
如異類的我們 幸福魚跟雙子女生 飛馬跟獨角獸
說過要一起走下去
我雙手合十 說過要 一起走下去 說一百遍真正的天下無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