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05

回看像我這樣的一個 女子。

定時定候,喜歡回看自己是怎樣的一個女生。早前給自己抽絲剝繭,解剖觀看,發現缺點逢生,怎樣也好,還是捨不得少愛自己一點。

零四年頭,林先生問我,最後,你到底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其實我,一直在經營自己,不屈不撓,苦心努力。我心目中那個名叫上海的男生,其實是迷你我,他半透明,人不算友善,不太說話。愛穿藍色恤衫、牛仔褲,左手永遠拿一本書。他沉默時,左眼角下有兩條老虎紋,很有趣,誘人親近。他間中會獨個兒走到電影中心看戲,背包內總有半筒維他命丙。有時候,他會到上樓書店閱讀,阿麥書房一直有電郵他,直至某天當他真身踏內,十分鐘後便消失。那環境不屬他。

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