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05

信件。

我對家人,說實,總是很悔疚。

我,像浮在大海中心,因為有你們,才不至死掉。明知道,該擺放多些時間在家,分裂的性格總在作崇,不自覺地又在外頭瘋掉。回家,踏入家門,燈都關掉,媽睡熟了。很想 抱抱你,告訴你,很疼很愛你。日子消磨,這次的決定,是深思的。 我像看到自己的一生,都在經營。 這偉業,是迷你我早早看中的。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如蜘蛛網。糾纏不休。但 我享受。

這個晚上,才知道,自己的月亮星座是天蝎,而上昇星座的是雙魚。怪不得 我的人格分裂如斯。怪不得 我眼淺得可怕。也怪不得,我擅長交朋結友。怪不得,人年長一歲,更愛家。

閉上眼,目睹樹的根部一直用力生長,發盡種子時的幼力,一直發狂抓。摯友說,我清醒。大概這是痛苦的根源。幸好,我喜歡做決定。計劃已成,幹下去的力量直在心底燃燒。生命的離奇,不住接浪發生。我唯有相信,也神服於這里數。

會用小小的雙手,去緊握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