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05

gathering.

這個晚上,在西環某條deadend街道,盡頭,電梯直上頂層。我 契媽 蕭非亞 洪先生 kit 三位來自意大利的男生,天南地北,對黑夜談生活,很好。桌上滿佈美食,中西相遇,各人自得其樂。 由於明早早機 ,我 只有先行告退。離別的時候,漂亮的意大利男生親我面,說 希望再見。我回應,也是。說實,這下子是真心的,非客套話。他們都可愛,喜歡香港,跟我一樣。

回家的途中,我一直想,要好好從limited resource內得到最多。在港的假期,一天都不浪費,活著的精采當然是源自生活。我感激 腦袋熱愛轉動,懂得看著蝸紋漫漫而毫不驚訝。

回家,心也踏實。看友的網,看她的話語,發現她把我的話都放在心上。的確 很愉快。 零五也好,什麼年份也好,我們有信心,熱愛自己及身邊的人,最後 會快樂得起。

容許我 超級老土地說句: Luv is all arou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