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05

日子。

我喜歡日子、時間。泉湧的思緒,一個人的時候,突然有靈。

前天晚上,我在澳大利亞的酒店內,睡不安穩。友人教導,說,不如為各人祈禱。於是我由爸爸起,一個一個人的祝福下去。突然,想起一件舊事。那個晨早,我氣在心頭,在睡夢中收到舊人的來電。他問,來看看你,好嗎? 我違背自己的心願,回應,不。 自此,成別,我們的分開源頭。誓估不到,零五的心還懂得絞痛。這年多的光景,讓傷口加重,一直沉下去,鉛至最深 深處。心臟內的黑盒,藏起花千,你送我的舊事。 我發現,有些傷口你可以假裝看不見,但稍一不慎,揭開,原來依舊淌血。血以很慢很慢的速度滲出,它不會讓你賠命,卻一直如此。

事情原來如此。

我戀日子。戀,新事舊事。或有人責怪,我只懂追憶逝水。但知我之人,甚明理。對前路的安排,感激每盞明燈,獨我花上許許多多時間,去思去考,雖知一步一驚心,但決意要幹的事,我絕不輕易放手。

祝 各人安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