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05

cup bring. (use abby's tone)

這個晚上,久違的友人相約"have a drink",怎料變成 cup bring。

本來最害怕此等活動的我,為著他,都咬緊牙關,走進去吵鬧超過二百分貝的黑暗地。男男女女 其實 都不過在胡鬧。眼前發生的真人show,我還是第一次看。友人跟我,其實都不太愛這等地方,但 為見識也好 為無聊也好,既然到此一遊,當然要睜開雙眼,細閱清楚。

他自娛地說,來這裡以後,發現我更愛我的女朋友。我回他一句,來過這裡,我才發現 我很愛我自己。這裡有許許多多幻象,大家都看不清楚對方,音樂燈光混和酒精,人放鬆下來,易生好感。身體的接觸,把彼此距離 一下 一下拉近。 幸好,我不愛酒,整晚也喝不完一杯 vodka lime。還跑到樓下七十一灌下一支清水。 對於幻象,我愛探究閱讀,卻抗拒深入其中。

黑暗,也是個表面的世界。當 曲終人散,餘下的什麼也沒有。那些快樂 流走。軀體的疲軟 攜帶著 不愉快。所以最後,我坐乘計程車回家。哈。這等見識,一次 已很足夠。 或笑我這人有點老土,可是 對於我這種反對外世界的污煙,迷你我蠻滿意。

immersed in luv.

3 comments:

hkoutsider said...

太狠了
在clubbing中發現
最愛的還是自己
我不喜愛hip hop clubbing
然而拉丁舞的美
叫人難忘
一種純粹的能量交疊

Anonymous said...

zz說:我離場了。

InVisble said...

沒錯,
在那虛假的世外桃源,
的確,
更發現自己很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