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05

p.a.u.s.e.

停,那 下個光景將如何? 連自己都不知道。

輾轉反側。心臟 自顧自 輾轉反側。或且,我就是那種沒然後的人,或該說 是沒想然後的人。晚上,我用眼罩輔助入睡。抱著毛毛,想日子,想心情,想前路。不算迷茫,我興幸,一直是個有計劃,心眼清的人。總清楚自己想要幹麼。
壞消息,我的一位朋友剛去世。說實,我尚未接受這事實。我們不算經常見面。他跟我同年,身高約有五呎十一吋。笑起來像個大孩子。剛跟他結識時,覺得他 無所事事。由於在videotage跟他會見,總以為他是artist之類,但後來才發現 他只是在終日遊玩。 前陣子才得知,他一直有病,近來要化療。 直至收到他的死訊,我才想起,某個晚上,我感冒。大伙兒在牛棚工作完畢,到九龍城的一間食店宵夜。我咳嗽,還任性地點了一罐七喜。其他人沒發現,只他,一直拿著我的冷汔水不放手。直至我說,喂,那個是我的。 他笑笑,回答,我知道。 我悶氣: 拿來。 他還是笑笑: 等等。 直至十分鐘 十五分鐘左右。 他打開汔水,給我倒滿滿一杯。說: 你咳嗽,不應該飲冷東西。剛才我用手把它暖了。現在飲進去沒那麼壞。

溫柔如他。在想起這麼一件事,我哭了。阿寶,我想你。突然,很想你。

4 comments:

Jon said...

阿寶是大好人.雖然不太熟絡,心情還是低落.
阿寶,願你在天國安好.

hkoutsider said...

我們定下來
就那麼的一分鍾
想想生活和身邊可愛的人物

Anonymous said...

就是這樣,
我們更要珍惜好友;
珍惜那貼心的温暖.

我想,他仍是他,
他仍在天上呵護著妳.

leaf said...

纏在心中。那個晚上,他的臉,浮現。
我知道該珍惜 所有。是所有。

我愛你。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