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05

女生。

純女生的聚會,談的是工作 男人 和生活。我喜歡 迷迭在她們當中。漂亮如她們,都聰明,都強悍,都溫柔。跟她們相遇,曾經住在一起,不枉。

晚上十時多,數個女生圍坐在大沙發上,呷mock tail。一室黃燈,live jazz music陪伴,各人笑說細趣。馬爺的幸福是不需要以言語,我看在眼裡。我想 好好祝福你。 世事多重,能讓身邊的人快樂 幸福是件大事。我說過,將來我有孩子,也會這樣教導他。

現在,有點睏。明天再說。

p.s. 這天,閱讀 澳洲朋友帶我遊澳門。裡面有句話,很好: 如若現實生活中不能成為藝術家,就讓我成為懂得藝術的生活家。 我以此 鼓勵愛好藝術的同道中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