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05

星期二。

十一時三十分醒,聽見車婉婉的聲音,903的節目。我用力擦擦眼皮,致電高比。這天,我有好好的計劃。花上超過半小時去揀選衣飾,最後又不過是穿最普通的一套閒息服。

乘坐紅頭小巴到土瓜灣的馬頭圍道,再步行至牛棚藝術邨,找摯友午膳。談東談西,我又回到videotage。找上mr. frankie lung教我如何善用新歡,重新認識mac的神奇。最後,在三時多我便抱著14呎的帥哥到電影中心。本打算看410的5x2,但由於寫作癮發,故走到kubrick點了客芝士蛋糕,熱coco,坐下專注地寫。直至時間已過,便想 不看也罷,還是創作重要。 五時十分,累,收筆。遇上真正的帥哥samson,盛意難卻,唯跟他看場"明日戀愛預告"。幕幕告終,我倆近乎同一時間說粗言。韓劇的土氣,實在是港人學不來的。

電影完結,會合高比跟馬爺,我們先到美都醫肚。地方格局跟價錢不合,但,由於焗飯馳名,我還是甘願付錢。在熱情討論我最近的夢魘以後,我們到廟街找相士聽名言。我,是首當,攤開雙手,便來。相士,說話的聲音很可愛,所以我付錢。如果,他說的都中,我很感激命運的安排。現在的,都不是真命天子,難度我便要單身下去? samson這時說,那不如拍拍散拖。 我更莞爾。散拖。這詞語很可怕。 怎樣也好,他一句,你 不憂嫁,既然如此,夫復何求。由他罷。
近年來看的數個相士 道行高深與否,我不知道,但 所言類同,所以,我唯有相信。

對於命理,除了得啖笑,還是得啖笑。

#這是徹頭徹尾的一篇日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zz有話說:你那句"不憂嫁",我好生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