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2, 2005

零五。

叱吒台下,一聲再見,向零四年的痛苦道別。

回顧04,生活起伏不停,上了人生許多課。我看見大世界的殘酷與精采。累人的事情倒數不絕,甚至觸不到盡頭。原來生活遠比我想像中苦樂更參半。

杯中的熱茶提醒我日子的流動,計劃是事在必行,不會手軟。離開大學以後,不可能再看著每個學期做人。沒有目標,我們會迷路。我相信 零五會充斥好日子,這個世界 好人也遠比壞人多。只有這樣豁達而樂天的想法,才能導人向善。

友人問,你生活還有不愉快嗎? 我雙手合十,點頭。從別人的瞳孔中閱讀,當然已是過得不錯。可恨的是,天性追隨的任性跟狂傲,是鐵定不要離開我。

我 感激 生活裡 有許許多多包圍著自己的人。抱擁著這些愛護和關顧,我理解最強防衞盾的意思。有你們,我唯有什麼也不怕。塔羅師所言的勇氣,我會拿出來,為的 是得到我想要的東西。而她微笑跟我說: 你想 便會得到。我會好好包裹,然後放在心上。這些話語的威力,是意志。經歷痛苦而得著的智慧,零五年起,我好好利用。

迷你。迷我。原地轉中搭乘飛馬前往蓬萊。

to all my dearest: happy new year. nice to have u all.

2 comments:

hkoutsider said...

揮別多事的04,我們要努力走過前面更多的泥濘.

想到PAULO COELHO的一本書ALCEHMIST,裏面載滿的勇氣和信念,寫來不過是老掉牙的童話,然而這不正是人們最需要的?!

Anonymous said...

zz有話說:我也愛與你分享一切的點滴瑣碎.能和你談生活微細,是一大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