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05

mirror。

過了愉悅的一個晚上。

這時候,摯友昏睡在身邊。我 總是很感激 生命中有她。這個晚上,在bitter sweet,我說:你是我的加油站‧你總是鼓勵我。 過一會,她竟說: 每次跟你談過後,便得到力量繼續工作下去。 我覺悟。原來 友情最好的光,便是成為彼此的動力。 迷人的塔羅師說得對,經歷苦戀的人不是最可憐,她/他身邊的朋友才是最痛。 比,感激你一直陪我戀。辛苦了。

原來 我們在照鏡子。 害怕受傷害。害怕前進。都輸不起。紅衣女郎說,做你想他做的事。嗯。在迷失中,我看見她。年月讓她看起來有經歷,說話的語氣跟神情,很絕。我知道,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對愛情事業朋友都是固執緊張得不得了。唯有放輕鬆,世界才好看。我對自己承諾,下次再見時,會讓你們驚喜。經營,現在我敢說,是強項也是興趣。

這下子,什麼也豁然。白先勇先生。我在此謝過你曾在我身上做的感染。我比你早年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