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04

怎樣的我。

有時候我不清楚自己是由什麼組成的。
我喜歡獨個兒哭的感覺,所以覺得流眼淚的時候遇見人類便很奇怪。
我覺得咖啡應該是熱騰騰的,涼了便不一樣,就好像紅米和糙米,雖相似卻異種。
我喜歡穿秋裝,天天熱切期待秋季來臨。我討厭夏天,女生們在街頭賣弄什麼似的,這時候會讓香港顯得格外俗套。
我最愛泡熱水澡,待在溫熱柔香的滿滿浴缸內,閉上眼聽收音機發現湧湧的聲音,會很想要一杯涷飲。
我覺得讀書是人生最大的享受,所要現在打算努力賺錢待三數年後到歐洲遊學。
我很疼家人,排名無法分先後,個個皆是最愛。哈。
我看電影只喜歡到兩間影院,電影中心和影藝。(迫不得已時除外)
我躲在室內時很喜歡下雨或打風球。
我喜歡高瘦的男生,最好他喜歡穿裇衫。
我坐港式捷運時很少打瞌睡,總覺得有許多雙眼睛看著自己。
我討厭沒理想的年青人,因為他們正在白白浪費荳芽夢的時期。
我喜歡談戀愛,但近年覺得戀愛的過程間中慘淡,不如嘗試學習細水長流。
我想成為作家,那便可以拿著手提電腦到大快活食醒晨早餐。

我還有許多東西要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