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04

不吃。

我越來越討厭進食,即使胃部發通牒都詐聽不見。看見桌上的食物無法下咽,媽媽問為什麼瘦了,我唯有說是天氣的錯。香氣鈿溢的住家濃湯我一滴都沒喝,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突然食慾不振,是壓力太大罷。我討厭自己的感情用事,總因為別人待自己好一些就不顧一切,是傻B。

昨天那位陳姓治療師說我和自己相處得不好,不懂得厚待自己。我搖搖頭否定她,沒可能和迷你我相處有問題,我可和她天天溝通,尤其在這納悶的大斗室內,簡直變得朝夕相對日久生情。她手執一條短巧水晶吊飾在圖板上搖來搖去,我猜測那是西洋的迷信玩意。她不停解說我的潛意識,說我不喜歡自己,對自己沒自信心。我暗道他媽的,這騙錢的怪人說的沒一樣準。然後她還欲語還休地說我和媽媽關係很壞,真差點兒沒把粗話直潑上臉。我跟媽媽的關係是史無前例的好,她堪稱是「最了解我排行榜」上五甲之選。唯獨最舒適的是按摩,她讓我躺臥在軟坐上,用微力在腹上推,說實話有點像那些減肥公司廣告裡播放的動作。我閑上眼睛好好放鬆,她著我要感受那度氣。對,她這樣按摩我的腸,當然有蠕動的作用,十五分鐘後立刻到廁所解手。整件事歷時有起過二百分鐘,當然包括她,老闆和我閒話家常的時間。我知道她知道老闆喜歡我,良善的司機對我說過這個女人不是好人,所以就算她待我如何和顏悅色,也沒用處。

七時十分老闆著我快點離開,和善的老闆一家還叮囑司機送我落山。對於這份福氣,我是很感動的。老闆經常說每個人都對她好,我打算找天對她說是因為她待每個人都好。我喜歡她便是因為她待我至誠至真,合作以來她只有擔心我卻從沒怪怨我做錯任何事。老闆,下星期當我遞上辭請時你會怎樣呢? 很想讓你知道當我甫踏出社會便遇上你是機緣,這路上你讓我見識另一個世界。感激不盡。

這個晚上我會好好坐在電腦跟前為你寫封道謝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