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04

十二小時。

累至神智不清。醒來時發現剛睡滿十二小時有多,可想像有多疲憊。

心臟不規則地跳動,閉上眼聽見它斷續的吶喊聲。腦袋煩亂,對這種心情始料不及。我們的成長過程到底要分多少階段;還記得那年,幼稚的童心圍繞著心情,渴望長大卻害怕承擔,遇上錯折以後誤為成長,結果發現這只是開頭最小根的針刺,連血管都進不了。日後,通過一度度閘門。被各大大小小不同武器試探,才理解什麼才配稱得上長大。

「你說這叫長大 我說多麼的費解」。我像浮在海中心,聽不見風草聲,不語。

1 comment:

InVisble said...

第一次在'閣下'的日記留下我的筆跡,請多多指教

沒錯,人常以為自己已成長,到頭來當遇到困難,又像無能為力.我正當如此.


正看著'夢想飛行',感動.感動的不是木村的帥,而是每人對工作的熱愛.熱愛他們對工作的執著,熱愛他們對理想的追尋.曾嘗試成為飛機工程師的我,更覺慚愧.但,亦使我更想成為他們一份子.天與夢,已為一體.
沒錯,仍很想很想,但有點疲累.


很羨慕,妳又已步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