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04

waiting. waiting. waiting.

晨早九時多到達馬來西亞領事館,那位大嬸的語氣終於改良過,幸好一切尚算順利。

六十分鐘內已完成工作,餘下的時間就一個人獨坐茶餐廳享受早點。我看落地窗門外的球場,
人來人往。鄰座的客人點了和我一樣的早晨茶餐,他吃的時候有點趕,我暗地興幸自己的清閒。
一直數算時間,著急地等待日航的來電,這漫長的下午或許就必須在等待的心情下消磨掉。友人
問,你真是想成起空中小姐嗎?一直對飛機有點敏感的女生,有時會暈有時會吐,竟然會投考航空
公司,實欠說服力。然而我正正是那種打死不認輸的人,擁抱試過才算的心態,便進攻日航和國泰。
根據本人分析,成為空中服務員以後,時間和經濟環境會相繼好轉,我將具備足夠條件致力寫作及
經營自我UPGRADE的行動。

各位,聽著,我這個人絕不會三分鐘熱度。對於文字及創作,是一絲不苟,由始至終,忠心不異。

雙子座善變,對愛情欠持久力,然經日子洗滌過後也會改變。日月轉遷,我在那個角落蛻變,
走過二十二個年頭,勇闖最深境地,學著和自己相對。來來回回不停解剖自己,一層層如面紗殞落,
看著玉色光亮的本體,理解鏡中的女生一言一行,是故我在這年夏天為自己鋪設地段,踏入如我的
區域。

比。你也會在那個角落蛻變。在變化的同時請攜帶鏡子,照清楚過程,那難能可貴的一刻。然後某天,當我們對坐時,你會發現這年夏天我們所談及的彼此,已成非凡。

1 comment:

t t said...

性格決定命運﹐幸好我未致於病入高肓。
多謝你啊空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