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04

k.e.r.i. n.o.b.l.e.

這數天只有keri noble陪我,她按動琴鍵以溫柔聲線帶這小人兒出走。

最近覺得地面離天空越來越近,上下拉扯的繃緊程度極高。中國神話內盤古初開大地就只靠一個巨人支撐,他以背頂青天腳踏黃土,用自己的血給世界做河江湖。我猜近來巨人太累,距離放棄出走的日子不遠矣。當天空倒下來的時候可能大家都要充當士卒替其擋駕,雖然閒時喜歡自掃門前雪,可士急唯有馬行田,沒法子。

今天我,鮑小姐和太奇的新經理晚膳,說笑談天三小時晃眼就過。眼前的契媽很累,我必須助她走過這段路。為什麼總覺得自己有責任為藝術做點事?林先生曾對我說,他一直有使命感,即使很勞累很窮都要幹下去。我在他眼中看見自己。你可以理解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