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05

被觀看。

這兩天我聽著數首流行普普曲不停在輪迴,最佳位置我也很想他不得了思覺失調氧氣,播放清單上就只有他們,我也懶得再弄。

其實片言隻字不是特別給誰看,這裡是潛艇的一部份,附屬於真我的某部位。寫 或許也逃不開想被觀看的慾望。每人 也有被觀看的意念,所以 為什麼 我們要花時間想想 今天到外要穿哪件衣裳,目的就是想 被觀看 同時 為自己的形象定位。是故我不停地寫,對自己對各人坦誠,想換回一點被閱讀的快感,渴望著某份認同。

我寫跟我穿黑一樣。我迷字迷黑同時也迷 你。天氣炎熱還是願意不顧一切穿黑穿外套,其實不過是忠於個人。文字帶動心跳,影響生命的節奏,我閉上眼看見往後的自己隨音樂直舞動身軀。已經不是漂亮不漂亮的問題,而是一種跟隨。

她唱無論你多我少 所愛沒有跑掉 誰明白我滿足得不得了 全人類也明瞭不見得需要 別人在笑聲之中找快感 我卻偏偏苦澀裡找開心。她同時唱那時我們總有好多話什麼事都可以講我的愛情比你早卻一直放在心上 後來你們之間的變化 我不想再多說話 那是多久的時了? 一天你突然問我 在那個時候是否也愛著他。她自顧自 還未有新空缺來容納正選只得一個後選經已太多 我細心想過停在今天這一處也不錯 無論你喜歡誰 請你記住留下給我這位置時常在內心一隅空出几吋為我堅持。 噢。流行曲病毒進攻,我還是把酷玩放進唱機 救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