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05

你說這叫長大,我說多麼的費解。(她在唱)

幸福,不是用談的,而是用體會的。能夠遇上一些人和事,成就跟幸福零距離 是千萬之一的機會,即使用盡所有去交換都不能否認那份幸運。我從來不喜歡做什麼來証明自己,只願 相信自己能作的。

在計程車直往都會豪庭的數十分鐘,我耳聽著流行普普自顧自播放,想的卻是另一些事情。好像是魯先生提起過: 路是人走出來。我像閉上眼,就能步步為實。每一下,都是現實生活中的果,從天而來,當然不信不勞而獲,但不得不提的是 我們的人生 可是奇妙得很。為什麼我此刻會如斯想自己變成最好。想閱一本好書,想上一堂課,想跟你談談人生的大事。噢!別人說我費解,我說這叫長大。雙手合十,合十次都不夠。

床邊的大窗,直讓人看通天空,我微笑著體會生活。如同契媽所言,人是必須進步,我需要學習的不單單是書本上的一文一字,而是那些智慧。生活的伴侶慢慢變成是誰都不打緊,只要清楚沒有白馬王子就好。體現最神奇的法力,感受著飛馬鼓動雙翅的美麗,我們誰人還可以挪用千千借口推辭 好好活下去。

她說 沒有誰沒有誰會死掉的。所以無論周遭要發生什麼事,人總是往前跑。我甚至要用最高的速度跑,離開藍色大門,走進經驗世界。我感激生命中有你有他有她有它有許許多多。我想高聲說許許多多遍,要幸福。

我愛。我愛。一直愛。怎麼這樣的厚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