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hqi dup onf 。

昨晚 路花問我,你會原諒自己亂嗎? 我不會原諒,卻亂在當下。於是 我決定 在這個晚上送自己一圍空間,盡情 把想說的 都寫下來。

不要擔心我,我不會有什麼可怕的事發生。只是亂而已。寶傑說得對,這個世界該簡單一些,我們來 是要預備迎接新的事物,創造及貢獻。 我看看午夜中的迷你我,哭得可憐不堪。天天回來大清洗,明兒起床沒事,但負能量從天亮由零開始累積,直至午夜 又三二一 淪陷。 坦白說,這等苦澀 不為外人道。

你在聽筒另一端說,當朋友好。那為什麼 我並不覺得我們比早前快樂? 問一百遍,要不要
要不要 要不要 消失,狠心把自己變成透明,摺至最微小,放進口袋內,任誰都找不著。可 我真的捨不得,捨不得。然後 我唯有坦承,獨我所擁有的不過是小聰明。這個晚上 我選取 一種新的自療法門,沒播陳綺貞,也不要聽陳昇。我只單純播放 沒甚意思的903深夜節目,什麼都聽不進去。一個人用想像 把你 帶來我身邊。 你就坐在純白沙發的另一端,如常的表情,而我 曲著身子 半躺下來。電視播放的是 套不知名的電影,我們誰都看不懂。但二人坐著呆著 變成種樂趣。 你點起一根 香煙,混和著香水味,我閉上眼 睡得安好。靜靜的午後,就這樣消磨掉。

( 迷你我 在右手邊盯著,她搖搖頭,心酸得哭了。 我唱回那一句:不要哭,我也忍得了這些年來的委曲。 她笑笑,抹乾雨點 給我 一個睡前吻。 她著我要早早去睡,不要再想。我唯有 從潛艇中走出來,跑回大世界 中 抱起毛毛 學著冬眠。)

我很想你,很想你。即使你就在我 跟前,仍然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