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05

味道2

拾級而上,我追隨的是一種味道。我就知道她走在我跟前,或言 主觀影響視聽味覺,人總得忠於自己。無論你要我說多少遍,事情都是一樣。人一生追求的各樣,轉眼 時機一到,就知道那是什麼,那是什麼。

我一直坦承,對人對事。我在任何人跟前撒謊都會被揭穿。所以 對各人 對各方,我都貫徹的誠實。我這天,所追隨的是一份忠於自己的感覺,單純地面對大世界。我討厭被 懷疑。

時間可以証明。請成熟起來,看滾動著的事宜的發展。同時,不要忘記,背後雙翅在振動,是起飛的時候。

2 comments:

zz............. said...

2005-10-13 17:41
zz: 去年此時,我與葉子小姐第一次邂逅。

zz............. said...

沒事吧?....別我要致電你,懨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