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05

有心。

我聽得很清楚,真的,都放進去。

生活方向上,我喜愛以經驗形式進行,清晰的頭腦運作,經營是需要心力的。這個我有,現在以靈巧的聲線問,你有沒有?某某介紹我看 天地一沙鷗 一書,他說 你像牠們。攜帶著別人起飛,是遙不可及嗎?我相信 生命影響生命,以一人力量尚且渺小,然 或我這人太迷迭於沙堡壘當中,點滴類積,又有愚公移山的精神。(這刻 在自顧自傻氣地笑)

兩個星期,看盡另一個環球的人兒,圍著團團轉。多不經意。如果在睡前,聽著時鐘轉動,想想,自己從何而來?什麼為之存在? 多想多想。找本書來看看,蘇菲的世界又好李天命又好,隨你的便。以哲學入門,清理舊有的不知所措,調整心態,多想細緻的未來,好好計劃。花費時間不要緊,最重要的是 知道自己花費 為的是什麼就好了。 如果你想得到快樂,便用力找。如若你害怕寂寞,就治理舊傷口。 理解只要心裡面有個人,到哪裡都不會寂寞。就這樣。說教心情已死,不如聽一遍,林憶蓮的 不如重新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