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05

一級情書.

我知道全都是關心.總欣慰且感激各人的用心.

經走過如此多事的春夏秋冬,我雖三分鐘熱度卻都擁有清明的思路.對於下一步要幹什麼,活下去要成為什麼,其實都知道.花費時間耍遊,只是很暫時的一件事. 人不可能永遠永遠留守於同一位置,來三二一發個靚瘋有什麼大不了.我沒有玩世,只要清楚自己手上的是什麼,便已麼很 卓.

在空中浮遊了一年,人的心情大抵都有點改變.要堅持自己一直所想, 當然是有難度. 能持之至今,我花過的氣力流過的眼淚不會比你們失戀少. 對於工作前景未來我從沒有一刻放輕過步伐. 或言, 你覺得我最近一直來回放學後 中環 燈紅紅酒綠綠, 很狂很瘋. 但 我真的很想進入另一個國度,體現此等生活形態. 重申 我正正是奧修說明那種 活在最當下的人. 我感味生活, 在對話中交流, 找著人與人之間締結而成的和菓子.

工蜂生活,我是過不得的.容讓我用時間用自身用福氣去好好証明,這樣活一場,等同認識到你們,是最不枉.

deeply immersed in lu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