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盛世。

回家的路,不是一個人,很好。他 好言相向,雖然大家年紀相若,但 有些貼心話 無論迷你我說多少事還是不管用。

在工作與工作之間,偷小小空閒,呷一口焦糖咖啡。隔邊的老外 在嘆報紙,我們相視而笑,或因這天我穿著正統,別人都意會我是白領一族。大家 在 忙裡偷閒。 我享受那一呼一吸之間的閒適,像跳探戈的親吻 生枝節,短促而不為他人所察。

微笑,我愛稱此為盛世,也是種活著。探聽 隔壁人發生的二三事,我呆呆聽聽笑笑,心情蠻好。外面 陽光 慾慾,有點熱 卻又帶點風。秋天 到了,真的到了。當氣味吹送,嗅進腦內,嗯,自在。腳踏兩吋高跟鞋,愉快令步履變得輕盈,即使如何忙碌,存活於港島的一片天空之下,我們的柔 散發 然後成就神話。噢。

我但願能通過電話線 把這份溫柔送給你,讓你也受感 此為盛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