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專情。

我 的確迷戀忙碌的。盡情工作盡情參與,一百分投入地幹活是完美的生活態度,最起碼 對我而言是真的。

說實,我愛家人愛朋友愛工作愛生活,缺一不可,但願最親愛的人會體諒我的生活方式。對於經營我有我的法門。別說我任性,別說我在胡作,其實每步我都思考過才動。親愛的他,跟我說,你所有事像隨手可得。我默唸,可算也可不算。爭取,是我一直喜愛的。當然,我不會抹煞彩數的存立,卻也不能輕看我的努力。

嗯。生活,著實是那種雙腳落地的交流。我們每天見不同的人,跟大世界各輪胡胡運轉,有些可恨有些可愛,有時目訥有時跳舞,盡然活在當下。間中獨個兒在大電視跟前看看無味節目一二三,間中躲在工作室內埋頭苦幹。大慨我除了是一個字戀狂以外,也是一個工作狂。記得在連續劇 FRIENDS裡面有一幕,尚德問 有哪個都市人是熱愛他們的工作? 其他人二話不說便舉手。廚師 學術研究 時裝採購 按摩師 演員。這些職業蠻特別的,裡面沒人是工蜂,現實生活 其實 難如此。 然而我在想,現在我的友儕當中, 雖不致於各人無需為五斗米折腰,卻都能有一根火把在心底裡燃燒。無可否認,我們是幸運而快活的一群,除了健全還有夢有力量有時間,我可幸的,是大家懂得珍惜。這刻,我受感到各人振動背後雙翅的力量,大家一同起飛罷。我等著看那觀壯強大的畫面。同微笑同走同成潮。

luv is all arou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