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聽 夢話。

晨早在沒有預算之下觀賞 再說一次我愛你。看,是因為想哭還是什麼?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我感激伴著我的那位,自願地餘下身邊一個位置給我。起碼 這樣我會哭得比較盡情。

我常想,流行曲普普電影,都讓人對號入座。人人哭得盡情又痛愛得高興,選中一首半首曲中,輕輕中過一句半句,就自命得意地編成那段愛情的主題曲,多輕易。充滿投入感。我,其實是都間中演活這種角色。剛才,看劉先生撕心地愛,不惜一切付出,就是因為覺得欠所愛太多。唉,我嘆氣,又何必?我寧願像父疼女那種微妙,站在你跟前,告訴你,因為你有大近視,所以來世,等我來找你,我一定可以找著你,人生需要的大慨是這等情深。

數天以來的燈紅酒綠,不灌太多酒精的話,的確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我感幸自己的酒量不俗,灌下去以後還能看得通透。你看她看他看看他們,人來人往,有知名度的沒人曉得的,通通都在這裡。噢,在流著汗揮發著時間跟心情。當下,除了談情說愛以外,其他話題通通驅逐。我們在耳邊接受在口中發放,嚕,原來就是這樣一回事。於是我們對著某些人,在無法繼續談情又不曉得跳舞之時,就只能放手,因為壓根兒沒有話題。你這天好嗎?幹過什麼?老闆有沒有給你看面色?放工後打算到哪裡?最近無線台新播的電視節目有沒有看過? 妖。有完沒完。我妖,是因為間中自己都是這種人。把生活的二三事放大,沒好好幹手心的忙碌,又懂不了如何享受人生。所以,來一巴掌再加一句,你有完沒完?

經營生活,除了需要心機也要加點細趣。如若以工蜂形態生存,很快我們便會煩厭,是之 持守下去的力氣都會日益減少。尚覺有力有氣的話,請儘向著理想衝,少說話多做事,減少往後後悔苦惱的危機。 最近,我身邊的几位友好苦心經營地產下新物,一本稱為 男女胴體的書誌。我 後期才目睹 件事是如何滾動。我 支持他們不單純因為友儕間的兩協插刀,尤關的 是我對這種烈火青春的崇敬。要知道,在我們這等年紀 不知世事如何運作,熱愛陷入秋天多戀事的大有人在。我欣賞各人 有力氣談理想之餘 又 懂得談戀愛。來月的十五日,這部書誌正式發表,十九日 我們有狂歡派對,讓大家來享受見證青春種下的火花。詳情,可電我或留個言。怎麼說,我 是如此熱刺刺地期待著 相互狂熱 在花火當中 活著的 一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