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05

味道。

曾經是我最喜愛談及的題目。人體混和香水 會 產生 一種獨特的氣味。即使我跟你塗的是一樣,發放出來的卻是另一回事。所以 我們對氣味是有記憶有感覺有知性的。

陳小姐的「薰衣草」電影中曾提及幸福的味道,其實說的都是那個男人的味道。那個人 給予你幸福的感覺,於是每每你嗅著那陣陣 便回到跟幸福零距離的時候。或 我人倒冷靜 本身對香水味 算是百毒不侵,惜間中 迷迷 地 便迭進 陣形中。 一直 很害怕愛上某某的味道,像閉上眼都懂得跟著對方走一樣,失掉重心。我不敢 也生怕,這跟和自己談戀愛一樣無奈。唉。

當清楚 幸福的氣味是什麼,人/們 會奮不顧身地追隨。是我的朋友們太年青還是怎樣? 大家都喜歡 燃燒,至殆盡而滅。如果 我們閉上眼 找著那陣陣,不如深吸一口氣,雙手合十感激。在經驗世界所得的 太多未知,每每遇上 卻又偏差閃失,直到最後 成了 長恨歌。我們都不要當主角,便只成為路人甲乙丙丁好了。

秋天,快些來。衣裳都穿上,各人已經陷入大勇,千軍萬馬哪個會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