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05

瀚。樂。

本來打算收筆不寫,好好休息去,可是捨不得。我感激人生有這麼一個人,所以每每不厭其煩寫他。其他人 覺得 厭悶的可以不看。真的,可以不看。

原來我忘了告訴你,在你遠去彼岸的第二個晚上,我偶意到過演藝學院看hocc的梁祝。裡面的周國賢像極你。瘦得讓人不知所措的軀體,看見也能勾起心痛。想起聽筒另一端的聲音,想起你 笑意盈盈的模樣,想起 你生怕我進不了香港大學門檻的師兄調。我總是無法很清楚你在想什麼,然而卻一直感激。我忘記有沒有跟你提起過 你對我的重要性。或且正正因為你在大英,我們無法相見,便能一吐這收藏在心底 最真的話語。雖然 我一向直言,卻怎也動不起勇氣跟你說 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影響。 說實,雖一起走過的路不算多,但那著實堅固的痕跡 不設在沙土上。它們像踏在未乾的英泥上,只要不著意去填滿,便會一直被看見被留下。

這個晚上,我們都在異鄉,反倒談及點貼心話。生活中 沒有太多對方的影子,但間中 在不經意之間 便看見彼此。如果你都有看過 戀愛行星的話,便能輕易體會 那同時想起對方的威力。我們的昇華 或且 旁人無法理解的。你在我心目中是最好,最好的。無論何時何地,遇上什麼人和事,到最後 你都是最好的。就算叫喊十萬次都不妨。你 的而且確是最好的。

那個晚上聽何韻詩柔聲唱: 能成為密友大慨都帶著愛。 我不禁微笑。愛意給時日洗禮然後昇華,就能成為天下最閃亮的寶石。把它珍而重之寶貝起來,不需要拿出來讓人生羡意,只單單收起 也能 保守這份如意。我誠心合十 祝願你幸福。讓我用自身的福氣祝禱,讓你一直微笑。 這刻,你告訴我 但願真的能經常讓我微笑起來。 於是 在電腦跟前,面孔累累的這個女生 便微笑了。這是種魔法,令人不能不信的魔法。 我知道 人遠在異地,多心念有個人在根土等自己。我會在那裡等你回歸。滿載著在經驗世界所得的你,回來,那時候 讓我們好好擁抱一下。大千中,能遇上彼此,是真確的美意。

我們在同一天空下,要活得精采,不負老天所賜的運勢跟福氣。知道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ZZ叫我唻追稿。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