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05

自身。

我想化成木偶,被線拉扯著手腳,把十字形的控制器送給你。如果 所有並非我的選擇該有多好,所以 容許我以最自私的形態出現及消失。我說過 想你愉快,假若餘下的是可有可無跟不太自在的話,那把小木偶收在抽屜內。終有天會變名貴。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要多少遍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心臟裝載起的積雪 讓人冷得抖顫。冬天尚未到,就不要多想下地獄的事。聽十萬次frente都沒有用。但是 晨光甫現 人人都要工作生活去,不能終日躺著胡思 亂想。 我打算以自身去証明及體現,我們 是有權選擇以快樂的狀態生活的。 不要閉目,請張開瞳孔,細意觀看那些浮動在海面的愛,它們在等待一個沙堡壘的奇蹟。

我但願 我可以付出到最後一秒然後微笑離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何人總要為情而喜,為情而煩惱?
為何上天要賦予人類'情感'這一樣既愛又恨的東西?
看見妳寫的倒是為情而悲,就像流行音樂.但願妳的文字有天為別人帶來希祈,快樂.
因妳的文字總是動人而窩心的.

Anonymous said...

we are all full of contradiction. we want to insist. we want to let go. we want to believe in true love yet we indulge ourselves in fake romance. we thought we know how to protect ourselves but we put us in the most dangerous positions.

leaf said...

嗯。寫然後被閱讀,被感受,一句動人而窩心,我已能雙手合十感激。真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