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04

我。

無法否認 我是個愛浪漫的人。或且是年紀少少時瓊瑤看得太多。一直以為 愛 要不天長地久,要不玉石俱焚。噢。年月增長後,遇過多重人事,就理解那些小說不真不實。 愛情不是那一回事。

我記得契媽提及過我的要求很高。要溝通要懂藝術要理解情緒化的雙子座女生。她說許多女生只求另一半,有個男人在身邊就行。而我 是那些寧願在咖啡座留守一天也不會理會無關痛癢人等的那種女生。剛過去的那個星期二,我就這樣渡過。不悶。我吸收書本雜誌,收取養份,營飼生命。濃熱的咖啡替我揮去壓力,電話另端有著關注自己的聲音,來回不斷的sms包庇我。或且 還是太孩子氣。 我浪漫。也倚賴。還攜帶孩子氣。別人喜歡也好,不喜歡也好。其實也不過,我的就是獨我。半我化身萬千千,保護自己討好自己。(多年前不懂得faye討好自己的聲音,現在才知道她的成熟和浪漫。)

現在對生活最簡單的要求。每天睡七小時。可讀報。收sms。有未接來電。和kobb間中見見面。讓待我好的人知道我對他們的感激。間中可閱床邊的書叢。寫作。聽cd。跟家人道晚安。

suddenly i miss ellen. she will soon back.

thx for lok's calls and sms. reli hel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