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04

last day

to all my dearest
給我寫電郵時,請用eng,以免在異地亂碼。i dun wanna miss a thing(^^)。


好天氣,密雲。
九時起床 執拾細軟,小心,生怕錯漏。相約最親愛的契媽 於天后 brunch。 十一時多,她站在大街上等我,揮走,我行近,相互微笑。 平常有點怒氣的她,在我跟前總是如此可愛。 有一次,她要我形容她,我有點辭窮。 實說,我是如此崇拜她,雖然一直未有讓她知道。 進餐時,她詢問起我在異地的上網情況和攜帶之細軟,當聽到我沒有預備藍芽設施在宿舍上網,她差點要我立即去申請/把她的一套portable的電器借給我。 哈。可是到最後還是決定星期六日到cafe online 上網好了。 而她送我一對日式拖鞋,和借給我那部兩用mp3/portable hardisk 給我。 太好。 她的選曲 我很喜歡。(當然 晚上我把高比給我的best 20也加進去。) 這天 來回往番 都靠她的小巧黑色呠呠車。 我會很掛念你 很掛念我最親愛的伯樂 契媽。 臨別前,她叮囑我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哭,她會給我打電話。 我隔著車門跟她揮手,那刻有點想哭。

午後二時,到達牛棚跟高比見見面。我們到「白宮」午膳。由於brunch太rich的關係,我只要了一杯檸樂。我們對談,閒話家常,如平常假期一樣。 我們都累。 離開牛棚時,我們握手,假裝送船的表情。你著我要好好保重,不要生病。 我著你要加油,努力工作。 由大一開始,我們似乎從來未有分開這麼久。 這次,要分開六星期,請好好保重,照顧自己。 回來時,我希望你想通前路,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異地遊歷時,我會拍許許多多照,回來時送你,像上海那回一樣,給你看看我所看見的。 (p.s 不要懶惰,要給我寫電郵啊。 )

四時,10g。zz。給我一幅good days。 親愛的。 我會在異鄉想念你。 這些日子,你的sms,讓我很快樂。 請好好保重,我會給你寄信/postcard。 要厚待自己,知道嗎?
再會見阿man、ariel。 別擔心我。我會成長。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會生病。 回來會立刻找你們。給我打電話,多寫電郵,知嗎?

晚上回家,四口子,打邊爐。爸爸抱我,媽媽都抱我。然後爸竟說,要堅強點,不要哭,神會保守你。嗯。 不信神的爸爸一定是很擔心我。 他還打趣要姐姐在香港給我找工作。 唉。 我會be tough,不要別人擔心這麼多。

粟米。我會堅強一點。 會給你寫電郵。寫電郵。我想改變依賴的習性。或且,回來以後,你會看到我的變更。而你呢? 都要給我看看 時間的成果。

還有 晚上收到的長途電話。 廿年好友。 我們尚算年青。不要擔心我。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讓自己獨立起來。我期待在日本收到你的長途電話。luv u so。

abby,你的電話給令我comfort許多。期待在日本跟你見面。 luv u so. u r always my dearest~

fanny,pls take care。要快樂起來。要快樂 起來。知道嗎? 給bb拍多些照片。 給我寄張。(^^)

all my dearest.....無法盡數,這是個機會,讓我對大家說 thx and luv u all。你們讓我想起獅子尾巴的故事。幸福在後隨的theory。而我呢? 像蝸牛。背著 旋形漫漫的 居殼,前 步 進。幸福是那些渦紋,一直轉動,跟著我。 這些 都是你們給我的。

p.s

這天很奇怪。 跟至親s 見面,臨別時,大家的眼神讓我覺得自己彷如要到外國讀書一樣。其實,哈,大家要清醒一點,我不過是離開六個星期罷了。 anyway, miss u all so。這是個好機會對大家說 愛你。

1 comment:

Jon said...

好充實既一日啊~~

令我諗起我當日臨走既一日,CALL下D朋友仔,先至發現自己朋友都唔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