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04

day-off 1

舒適。晨早九時被903的吳小姐和林先生吵醒,前者說在國內拍電影時花千多塊聘請了一個COOKER。對,各位沒看錯,她說的是一個COOKER。很可怕。那是初中的英文教科書的common error。而林先生竟然絲毫沒忌諱的跟她說,那cooker弄的菜好吃嗎? 我啞然,然後笑醒。 唉。這些錯在電台真的不應該出現。

起床以後,收拾書本,然後觀賞向契媽借來的dvd(mtv+short videos),心情大佳。几近中午,我把手提電腦放進大手提包,把綠色間條本子放進大手提包,把邁克的<影印本>都放進去。我知道這天適合寫作。二十分鐘車程後到達土瓜灣,思想遊走,忘記下車,唯有在風和日麗的大街上,漫步回牛棚。本想先找比比談談,說說近況。可惜,她在忙。回公司等契媽,最後我們沒到九龍城,還是選擇過海嘆。魚一丁的午膳不錯,我們談了許多。她的生活,我的生活。總是感動於她的厚待,我知道人和人的相知是種福氣。

午後,契媽把我送到10g。新朋友的笑容很可愛。可惜時間倉促,沒多談。(對不起,我連你朋友的名字也忘了。)跟芬尼和狗狗耍樂一陣子便埋首寫作。一直寫一直寫,短篇順產。晚上七時三十分,本來跟比比和++約好。可惜,好事多磨,最近想跟好友見個面都有難度。很掛念。但不打緊,新朋友2 kenneth人很好,cd很好,將來會再見的。

晚上回家路上,阿樂給我來電。他說這個晚上要工作至零晨。唉。我在想,對自己三個多星期前的不堪一擊實在有點慚愧。唉。別人都在捱。我的苦,算不上什麼罷。對,算不上什麼。

p.s 這篇entry很日記。很像我小時候的寫日記方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