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3, 2004

好轉。

秋天來訪。晨早出門,發現電梯前的枯葉,微笑。它是真的來到。彷彿等了許久,四周不息循環,它才踱步進來,慢條斯理。急得我張開雙手胡亂摸索,像傻子,喜歡綠的傻子。

套裝內穿起灰色的長線衣,風吹向頸項還是有點冷。由東涌地鐵站步向s1巴士站只需一分鐘,快步過去時冷風陣陣,我抱著手提包甜蜜地笑。不知怎地,我喜歡傻笑的自己。年月漸長,倒像還童。人人說我孩子氣,直認不諱也無不可,大不了成個拒絕成長的孩子。漸漸慣了晨早上班/學的日子,就像從前回ucc上學的日子,天天晨早起床,整裝待發,背起gregory又一條好漢。我喜歡不太多人的地鐵車箱,空氣清新,由青衣到東涌,沿途漂亮,累氣省減。看看筆記,時間自然跑掉。

我喜歡training break的時候發現未接來電或sms,總覺得尚有人想起自己,寂寞感覺減退。從前鮮會想起有多少人關心自己,現在才體會共患難的友人是誰。道謝顯得老土,卻很想很想用文字記低在這些日子扶著我走的人。容讓。容忍。以下的no是誰,你們想想罷。

1. 當然,你總是自然的第一位。你告訴過我摯友的意思就是執子之手。我不輕易讓人牽手,而你卻是例外。你離開大學時,我就像缺了什麼似的。現在適應過後,就知道我們的相處模式千變萬化,好朋友/知己是不需要固定下來的。04年05年06年....多少年也幸好有你。
2. 契媽。不多寫。無法取替的一個角色。我的百樂。
3. 飯腳王。雖然你不喜歡這名字。但我很喜歡。哈。感激你。無以為報。就是有一點不明白,為什麼你待我這麼好?
4. 你。怎麼說。你總是在我低潮時支持我。大二那年開始,你便一直待我好。怎麼說。就是好像從沒在你跟前哭過。但總覺得該在你面對好好哭一次。
5. 在大英的兩位好友。長途電話。我的自信有部份是源自你們。miss u so. luv u so.
6. 預科同學甲。他ima在內地工作,日前回港,第一時間致電。很想他。這個男生很可愛,他的言語影響至深,如鬧鈴。那個晚上,我們第一次不害羞地跟對方說,當彼此是好朋友,真正的好朋友。
7. 救生員先生。你人很好。很可愛。sms、來電,裝載起的關心令我會心微笑。你對生命的進取,讓我自慚。anyway. thx for ur care. thx for ur time. thx for......
8. 空姐。你的三言兩語成了我的comfort。我就只是單純需要那定心丹。
9. 網路上的新朋友。感謝你的關心和鼓勵。在月亮下收到你的sms,那刻的確感動。你說過的good days,會長久維持下去。生命中的波折不算什麼,風浪經過不著痕跡,我說這叫長大。take care。
10. 曾經有人說我們很像。對,是你啊。那個在午夜給我傳sms的你。我知道有些朋友是不需要經常見面,但心裡還會收著彼此。u r so sweet. wish u all the best.

training尚有很長的路。我知道你們會一直在我身邊。不孤獨。一直也不。

p.s 當有我的家人。那個很煩但很愛我的爸爸,那個全能的媽媽,那個疼得我不得了的姐姐。這樣的日子,怎樣也算不上苦。luv u so.


I am deeply immersed in lu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