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5, 2004

放學後。

銅鑼灣<放學後>是個好地方。下午五時開放,一室黃燈加數把搖搖風扇。點一杯暖熱的紅棗玫瑰茶,伴件小巧的巧克力蛋糕,感覺很好。新買的green notebk很漂亮,是上次假期在旺角買的。第一次寫這本手記是在paris cafe。

寶傑細心地說 在香港 不要吃太多三文魚。詳細原因我倒記不起,唯只想起他微笑的模樣。這個人很可愛。說實話,我頗羡慕他的生活。只是廿多歲,便擁有自己的咖啡室連工作間,還有一隻小芝麻。今天五時多他拿著頭盔走進來,對我笑笑。這天,多好。跟這個人交個朋友也不錯罷。他啟發我一點聯想,很想寫篇故事。可是這天時間太少,要飲咖啡要食cake,要haircut,要跟好友食飯,要跟媽媽興生日,還要購買護膚品。喎。多忙。很想找找契媽,很想寫點知篇,很想看本書。這天就只能抱著一大本號外,在乘車時閱讀。

突然想起
高比: thx for ur 方便王。luv u。
zz: 來交換信件罷。

今天跟師兄通電,想到他當lecturer的模樣,不禁發笑。這個漂亮的男生,站在講台上會怎樣? 學生們必定會輕易愛上他啊!他的言語,很窩心。早說過,要不是有他,我成不了今天的自己。這數年來,我們無法如前。或且某些事是註定的。no destiny, no destination, rite?

阿樂晚上來電,慰問。然後發現我跟他的schedule很夾。早更救生員是六時十五分上班啊,shift休假。所以我們都沒有週末週日,只有在閒日別人上班時休息。晚上也累至不堪。這種時候遇上這樣的一個人,的確攜帶點安慰作用。

已經太晚,要睡了。迷你我 對 我說,說到底,無法否認這種運氣。零四年尾聲漸近,回看也好,向前看也好,該知道怎樣做。路已經不算難走。唯 必須堅持當初的決定。

immersed in luv.

1 comment:

leaf said...

my email is: leafkwong@yahoo.com.hk
or
joel@graduate.hku.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