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04

我這樣。

我這樣的一個女子。友人說怪。怪 也無不可。一頭腦亂思,反覆起來有序。

日文課資料充塞,開始渴睡。每次用功背訟,我總會睏。不是懶散,而是真的累。集中精神把所需放進腦內,然後便應該快快入睡,別想太多。 早上再回看次,什麼也十拿九穩。 雖然 我總會怕。總有不calm的時候。

這個晚上跟姐姐晚膳,談無聊二三事,我知道到了日本以後我最想念的一定是她和獅子媽媽,當然那文學老古董爸爸也不例外。我想念。飯後散步至書局,很想很想買點書。可是明知道不會帶到外地看,且書架上尚有多本閱至一半的餘情未了,怎可以貪新忘舊。

唉.我這晚腦內有點斷層。無法輕易把事情串連。阿樂昨晚投訴我近日鮮有致電他,還有點怪責我沒把他放上心。是罷。我這個人就是有點討厭。鮮有主動經常致電誰。除了跟比比有每日一call的約定,跟誰也無法天天維持联絡。唉。或且這德性夠我受報應了。

睏。當未開始看日文。很累。但 我生怕明天要受苦。
先走,明天再談。

1 comment:

t t said...

請查看日本方面如何傳送sms
獅子媽媽今天怎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