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04

day-off 2

一如以往的所有假期,於晨早醒來,套上長身黑色粗線外套,到活記嘆早餐。經過便利店,購買一份明報,順度看看最近的雜誌有什麼專題。漫步到達已為十時五十多分,時間剛剛好。撥通電給摯友,早知道她在忙。昨晚零晨睡夢中收到她的sms,那時才剛收工,而到今晨我睡醒,她已再次投入工作中。喎。鐵人甲(抱歉偷取某人的書名,哈)。

在吞噬一角多士時,腦海中出現「luv is colder than death」這句子。由昨天kenneth先生給我看cd list那刻至今,一直糾纏著。當記得大學時期在某電影中看見這句話,然後深刻至今。句子依舊存檔,卻忘了電影名字。費盡心神一直想,苦無對策,有些東西忘了就記不起,人 真是簡單得可怕。

聽新購入的唱片,the pale fountain的longshot for ur luv。喜歡得不得了。我們的投緣就是這樣簡單。由第一粒音從sony手提唱機播出,就註定要跟我。 數數床邊的書本,喜愛這裡。昨晚友人說,有些察覺來得突然,例如某天醒來發現自己誰人都不愛,就只愛自己。昨天一直想念愛慕的人突然變得不重要。我暗道,這可不是自己的寫照。舊人三 說過,我知道為什麼你難以維繫一段長久的愛情。我驚訝然後追問。 你就是那種晨早起來突然不愛對方的人。他冷靜地說。 嗯。是嗎? 我可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是他先不愛我的。 我禁不起掙扎。 幼稚地擺動雙翅,以為可以擺脫罪名。 可是他了解我。他說得對。 如果是這樣,destiny destination 跟本人的personality 就製作出雙子座女生的特輯。一起三年的舊人間中在夢中出現,他喜歡埋怨我的無情。不愛就不愛。他不理解。日月磨破我們的愛情,愛情沒死掉,只是過期,所以被主人棄置。 moichido。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受的就是報應。嗯。是報應。小士的離開。月珍的痛苦還有小孟的幻影。謎底開朗,我微笑。別以為我在自憐。其實倒享受現在的形態,半(l)半(s)的。

這天午後十二時三十四分,想亂寫。

濺起。然後給我光。原來你沒有回來。我沒有離開。電影lanyu說過︰我是不會永遠在這裡等你的。 唉。我們誰都做不到。徊走舊處,不為某人,只不過為安撫自己。 我說我愛你。可是又不敢証明那是愛。小時候把這字看得神聖不可侵犯,該放在聖堂取當眼處被人參拜貢寮。現在就連從櫥櫃中拿出來讓人看看也無能為力,如果人本來有100ml的愛,那我在數年前已抽取過度,所以現在唯有省吃儉用地留給最後那位。 無聊浪漫的音色不合我,就只喜歡和善的聲音陪我睡,陪我寫。一篇又一篇的二十二,長以不斷。

deeply immersed in lu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