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04

smile。

終於適應training的生活,人放鬆下去。睡得安穩,晨早起來不再覺得是怎樣一回事,晚上回家八至十一時更加沒什麼大不了,甚至開始喜歡上機鐵。

整天在微笑。想看看新購入micheal的影印本,想跑進大黑盒觀賞before sunset,想到處走走,想見見姐姐和契媽。契媽的確先知先覺,她早說當我開始這份工作後便會益發想念各人,一兩天假期不足以跟各人會面。或且 是時候長大,長大 就是說不能夠一天到晚跟喜歡的人混在一起,要學會獨立,跟各種人等相處。 多幸運現在的同學/同事關係很好,大家都喜歡胡言亂語,時間像流沙走得很快。

這天,我的sms box滿了數次。感激各人的關心。這陣子,倒真的學會感激別人的厚待。或許 太久,太久沒好好擁抱被厚待的感覺。這下子,通通回巢。怎麼說,回家以後,大口大口喝白杯內的冷開水,很爽。日子很好,也太不賴。說真的,對於未來我實在模不著頭腦,卻也決定抱大不理態度。甘苦甜酸什麼也好,既然相信命運這回事,就打定主意好了。

比: 狂熱這回事,我們彷彿很久以前談論過。你沒有passion嗎?倒不是。生活是磨人,但不至於此。想說,有人熱有人寒,我不敢替你說你狂熱什麼,唯獨可以跟你坦白,最起碼你對自己是狂熱的。正正如此,你才愛音樂愛電影愛書愛攝影愛我們,因為這系列東西讓你快樂。

JON: 你的sms很動人。如果我的記憶系統尚算操作正常,你該是雙子座的。你所說的註定,我很歡迎。你那邊的天氣很冷,而我這邊呢? 秋意正盛。可以的話,我會在東京給你寄postcard。在異地想起友人,曾經是我的創作靈感。到最後有你來替我成就那作反的loop。deeply thx.

所有開始結束 來回遊離 都不過發生在網夢環內。 印第安人的思想圍在各大同身上,聽結他的聲音,送一場秋雨。唱片播放方便王的想家,我在視像化未來,也同時在心裡給你送sms。 早說過飛馬獨角獸雙雙回巢,不要別人的童書,依舊躲貓貓。玩起來,雖不及小時候的和諧,卻比起大世界來得簡單。 我有時候是針有時候是鎖有時候不過是杯正在熱的焦糖咖啡。

immersed in luv.

2 comments:

t t said...

我狂熱﹐狂熱地愛上冰與冷

Jon said...

唔識寫字既人,又點敢亂俾COMMENTS你呢?

妳那未寄出的POSTCARD,先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