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04

bagel。

我喜歡bagel。喜歡原地轉的浪漫。

機場的pacific,咖啡香不重,或且因為地方太大。這天早上,七時五十分,踏出機鐵,時間未許何享受一個m記全餐,唯有走近它的大雪櫃,那小巧精緻的donut模樣被透明膠袋包裹著,我跟bagel的距離很近然後理直氣壯地相認。在林先生那裡工作的時候,我喜歡soho附近一所賣bagel的店。那些blueberry bagel讓我日思夜想,拿它來配10g的caramel coffee便最好。所以這個早上,我益發想念那段日子。直至遇見training的同事,才從舊事中回來。

這天很累。我想,過了明天的exam就好。就好。

Jon: 你懂得寫。當然懂得寫。給我多留言,交換近況就好。
比: 別忘了我們的晚膳啊。我跟++也說好了。

p.s 原地轉的浪漫遊走在案桌上。情緒和維他命c一樣,不可以太多。天天進食四顆。我該拍點照。拍點照。

2 comments:

t t said...

i am so anticipating of meeting kenneth!

InVisble said...

Congratulation.

Congratulate that you finally made it.
Keep it on.